中建安装西北公司以“灯塔”党建举措领航一线项目生产

发布日期:2019-06-30
【字体:打印

中建安装农民工党员赵明胜说:“建在项目部的红色驿站,是我们工人党员的家。”最近,中建安装“军魂匠心·红色驿站”送书进机关、进项目到了西北公司,通过“灯塔领航”这一党建举措,有效深化项目党建,打造理论宣传阵地,助力党建融入一线生产。

以“灯塔·建立完善”营造精神家园。在西安三中心项目建立“党员之家”“职工书屋”“青年学习社”提供学习活动场地。以“灯塔·护航照明”教育不忘初心。通过宣贯“中建信条”“军魂匠心”企业文化、支部书记讲党课等明确新时代下中建安装人应传承和具备铁军精神和工匠精神,使职工牢记建筑人的使命。以“灯塔·领航实践”铸就匠心传承。新老党员、积极分子、农名工党员代表围绕自身学习和具体工作开展讨论,交流互动,真正把党员学习教育的学、思、悟、践与项目生产实际、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结合起来。以“灯塔·指引方向”助力一线生产。项目党支部是最基层的党组织、最重要的核心力量,通过本次活动,确保实现“红色领学、一站到家”。

中建安装西北公司将全力打造领学示范党支部,争创西安市“双百”目标,为实现西安丝路国际会议中心项目“630”竣工验收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围绕党建优势有效转化为企业核心竞争力是中建安装未来党建工作的根本目标,希望通过有效的党建举措助力中建集团建设世界一流企业。


中建股份微信

中建安装微信

中建股份微博

中建安装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7065014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