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安装机关党委商法采购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04
【字体:打印

  2019年8月,中建安装机关党委商法采购党支部在中建大厦召开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支部委员会。会议由合约法务部副总经理张岚同志主持,中建安装集团工会副主席、机关党委副书记、党建工作部部长吴大胜出席会议。

  此次选举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经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上,吴大胜指出机关商法采购党支部的成立是公司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的重要部分,要充分意识新组织的重大责任,希望全体党员同志以全新的面貌,在崭新的起点上,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将党建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努力将党支部打造成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为公司事业发展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期待机关商法采购党支部越办越好,不断壮大党员队伍,提高党员素质。

  最后,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张岚表示,将认真履行职责,不辜负公司机关党委的期望,严格按照机关党委要求,加强学习,以身作则,全力以赴地抓好支部工作,将在支部每周集中半天时间开展学习教育、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工作活动,带领支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踏实做好每一项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作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中建安装的发展贡献力量。



中建股份微信

中建安装微信

中建股份微博

中建安装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7065014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