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安装集团2019年新员工军事锤炼营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8-28
【字体:打印

  8月3日,中建安装集团2019年新员工入职培训结业典礼在江宁区南京国防教育训练基地举行。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德峰、副总经理刘文建、部分总部部门、南京区域子企业负责人出席入职培训结业式,并全程观看了新员工入职培训汇报演出。

  在结业典礼上,陈德峰对新员工提出三点要求和期望:一是要与时俱进、清晰定位,科学规划自身目标。二是要持之以恒学习,善于思考问题、钻研难点、积极创新、敢于接受挑战。三是要坚守底线,清清白白做人,牢记责任,踏踏实实做事,守正创新,堂堂正正成才。

  在结业典礼上,军训汇报表演在铿锵有力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356名新员工分8个方阵,以整齐划一的步伐、展现了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体现了7天来新员工军事锤炼营的军训成效。陈德峰、刘文建等领导为新员工先后颁发了“优秀连队”、“优秀学员”、“优秀Vlog视频日志大赛作品”等荣誉证书,并与新员工代表合影留念。结业典礼在新员工军训视频回顾及精彩的文艺汇演中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以“军魂匠心、筑梦青春”为主题,以“军事训练+专题授课+系列活动”为主要内容,采用内外部师资相结合的方式。公司领导陈德峰、中建管理学院副院长谭茶、总承包事业部党支部书记、总经理丁锐、军队转业退休职工、原中建五洲工会主席刘相安、公司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廉洁教育、职业素养提升、企业文化、战略规划、人力资源、项目管理、安全教育、保密等十个方面为新员工作专题授课。

  为进一步丰富新员工入职培训内容,提高新员工职业素养,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执行力,加强新员工对企业的文化认同,培训期间公司还组织开展了素质拓展、互动交流、参观南京博物院、新老员工足球、篮球赛、优秀青年员工座谈会、Vlog视频日志大赛、文艺汇演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8月4日上午,2019年新入职员工将按照专业和公司实际,统一分配至各子企业,接受子企业二级入职培训和一线项目的锻炼和提升。

锤炼营2.jpg


锤炼营3.jpg


中建股份微信

中建安装微信

中建股份微博

中建安装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7065014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