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地铁8号线北段进入空载试运行阶段

发布日期:2020-09-04
【字体:打印

8月30日,青岛地铁8号线北段跨入为期3个月的空载试运行阶段,预计年底正式开通。

青岛地铁8号线(中建段)是中国建筑与青岛市合作的首个地铁PPP项目,连接胶东国际机场、济青高铁红岛站和胶州北站等重要交通枢纽,将实现高铁、地铁、航空等全方位换乘,打造胶州市到青岛主城区的新通道。中建安装承担了胶州北站到观涛站66.8公里的铺轨任务及8站7区间和1个停车场的机电安装与设备区砌筑、装修工程。

试运行前30天,中建安装项目团队对全线各专业、各系统间的综合调试,项目实行“区长责任制”,在30天完成7000余套机电设备的检测工作。项目团队将在未来3个月中,配合运营单位进行试运行的保障工作,对列车运行各项技术参数、各设备系统和功能的可用性、安全性和可靠性,进行反复校验和调整完善,随时解决运行过程中的故障问题,确保线路开通后市民的安全、便捷、高效、舒适出行。

微信图片_20200902093118.jpg

微信图片_20200902093208.jpg


中建股份微信

中建安装微信

中建股份微博

中建安装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7065014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