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安装领导人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中国浦东干部学院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3-25
【字体:打印

3月15日 -3月18日,中建安装领导人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上海中国浦东干部学院成功举办,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德峰,副总经理秦培红,副总经理刘文建等公司领导,总部部门及各子企业负责人共计61名领导人员参加培训。

陈德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培训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要结合此次培训内容,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点工作抓实抓细抓好,全力推进党的建设、深化改革、转型升级、创新驱动、提质增效、管理提升开新局,确保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起好步、落好子,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全体学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融入中心工作,增强践行新发展理念的本领;要保持学习定力,将学习成果转为高质量发展的实效。

此次培训紧紧围绕“党史教育培训,坚定理想信念”的要求,特邀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同济大学的知名教授、专家作辅导授课,通过专题讲座、案例教学、现场教育、网络学习等多种方式,组织学员专题学习党史、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和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瞻仰红船、开展党史知识竞赛。同时,培训还开设《准确把握十四五规划要义,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国有企业的风险预防与治理》、《企业数字化转型》、《领导力的提升与修炼》、《创新与企业家精神:华为案例》等课程,不断提高领导人员的政治素养,提升岗位履职能力。

培训期间,公司设立1个临时党总支,6个临时党支部。通过召开培训入学教育,明确分工,组织轮值主持、导读导学、学习分享、线上竞赛、支部活动等形式,强化培训管理、丰富培训内容、营造培训氛围。

今年,公司还将举办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进一步提升理论修养、党性觉悟水平和工作本领,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十四五”新征程。

21.png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德峰讲话

老师.jpg

讲师授课

导读与互动.jpg

导读导学、轮值主持、课堂发言

讨论、参观及竞赛.png

小组讨论、参观学习、线上竞赛

红船.jpg

瞻仰红船

34.png

培训现场

43.png

集体合影

 

中建股份微信

中建安装微信

中建股份微博

中建安装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7065014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