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安装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读书班,审议发布首批“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清单

发布日期:2021-04-20
【字体:打印

415日,中建安装集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读书班在宁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认真研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学习材料,发布中建安装首批“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清单。集团在宁领导参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强主持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企业发展实际和分管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重要论述对集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集团上下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十四五时期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鲜明的实践导向。


田强指出,要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答卷,打造千亿安装。要善于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同企业改革发展、提质增效深度融合、互促共进要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与时俱进、身体力行,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全力以赴做好数字化信息化转型文章,答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答卷。

要以愚公移山的斗争精神锤炼过硬本领,建设一流安装。要更加深刻体悟党的创新理论,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以史为镜、以史明志,不断提高运用科学理论指导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化解重大矛盾、解决重大问题的能力;要聚焦企业发展痛点、难点,补短板、深耕细作优势产业和核心市场,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

要以为民办事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共创幸福安装。要围绕提质量、惠民生暖职工、聚人心系群众、践初心三条办实事主线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走进项目一线,从群众利益出发,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结合“三亮三创工作,深入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凝聚打造千亿安装的不竭动力。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对标对表中央部署要求,突出重点明确任务,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要求落到实处。围绕关心关爱职工群众办实事,调研梳理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有针对性地制定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清单,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实施一批造福群众的举措。

为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集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经前期调研筛选和分析评定,形成中建安装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库,针对基层热议话题和发展痛点问题,对项目库进行分级分类,最终形成中建安装首批我为群众办实事星级重点项目清单,并审议发布。

中建安装我为群众办实事首批星级重点项目清单:

1.开展改作风·促发展活动,提升机关作风能力建设。

2.开展服务基层微实事活动,提升机关服务能力。

3.面向基层职工,开展共话心声·建言献策活动。

4.开展人才引领·价值创造青年成长成才专项行动。

5.做好一户一档困难职工帮扶。

6.心系海外·情暖后方关心关怀海外职工及家属。

7.开展农民工专项帮扶安心计划

8.开展建证幸福公益品牌系列活动。

9.开展数字转型计划专项行动。

10.开展强履约·树品牌转型行动。


中建股份微信

中建安装微信

中建股份微博

中建安装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7065014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