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悦身心“伽”倍美丽 公司机关工会女工委组织开展瑜伽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7
【字体:打印

为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关爱女职工身心健康发展,公司机关工会女工委于11月25日在总部职工健身房组织开展瑜伽活动。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德峰做开班致辞。


陈德峰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女职工舒缓生活、工作压力,希望大家能够放松身心,保持愉悦心情,享受健康生活。

此次活动邀请资深瑜伽教练进行授课,活动过程中,瑜伽教练并从体位法、调息、山式站立、关节热身和坐姿等方面,逐一示范详细的分解动作,女职工们时而盘腿而坐、时而单脚站立,时而曲腿、时而展臂、时而弓腰,同步练习各种瑜伽体式、动作的技巧。在禅静的有氧运动中,大家放松心情、调整呼吸、舒展肢体,共同体验一场完美的身心修行之旅。活动结束后,女职工们就瑜伽课学习进行交流分享,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身体得到了舒展,心情得到了放松,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中。




中建股份微信

中建安装微信

中建股份微博

中建安装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7065014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