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安装开展财务制度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1-09-27
【字体:打印

为进一步全面提升财务人员专业能力和管理水平,持续规范财务资金业务,全面提升会计信息质量,财务资金部结合近期各项专项工作自查、检查情况,针对较为突出或普遍性存在的短板弱项进行了系统梳理,于9月11日下午组织全公司财务人员开展了财务资金管理要点专题培训。培训以现场加视频形式开展,由公司财务资金部总经理周成文主持。

本次培训以精简、实用为原则,培训内容涵盖了资产管理、资金管理、税务管理、费用管理、财务报表等5个方面重点业务,结合管理制度和手册对相关业务内容和工作要求进行了系统、深入的讲解。

本次培训重点突出,主题明确,内容丰富,针对性强。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引导全公司财务人员加强对制度的学习、掌握和运用,持续提升财务人员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夯实财务基础工作,为全面提升会计信息质量提供有力保障。


中建股份微信

中建安装微信

中建股份微博

中建安装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7065014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