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你“童”行 见证成长——中建安装工会女工委开展“六一”儿童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7
【字体:打印


童年是快乐幸福的,童心是天真烂漫的,一幅幅带着奇思妙想的画,记录孩子们无拘无束的快乐。为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531日,中建安装工会女工委组织总部和南京片区单位职工子女代表开展“伴你童行 建证成长”亲子DIY手工绘画活动。


活动现场,工会女工委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绘画材料,供家长和孩子尽情挥洒。小朋友们在专业老师的引导和父母协助下,动手动脑,用心用情,纷纷投入到手绘DIY抱枕中,经过近一个小时的精心绘制,一幅幅各具特色、充满童趣的手绘作品呈现在大家的眼前。

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孩子的动手、创意想象能力,丰富了孩子们的日常生活,更增进了公司职工与孩子们之间的感情,受到职工及孩子们的认可和欢迎。


中建股份微信

中建安装微信

中建股份微博

中建安装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7065014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