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安装举办现场物资进场验收、结算实操技能培训

发布日期:2021-09-27
【字体:打印

  7月30日集团公司现场物资进场验收、结算实操技能培训在宁成功举办。培训以视频的形式进行,公司现场物资管理人员计534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采购管理中心总经理马振操强调,进场物资验收、结算是公司巡察、审计及业务检查中问题多发的业务环节,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切实掌握业务实操要领。业务经理张典青从现场业务实操角度,详细讲解了现场物资供应结算工作流程中完竣工、在建项目结算流程,结算实施情况,结算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注意事项;采购管理中心副总经理荀方明从常用现场物资验收原则、目的、准备过程及具体验收实施过程进行详解,对验收过程中常见问题及注意事项具体说明。

  本次培训,聚焦现场物资验收、结算业务实际操作细节,结合案例,授人以渔,对落实物资管理问题整改,提升现场物资管理合规性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中建股份微信

中建安装微信

中建股份微博

中建安装微博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账款事项投诉公告

Copyright © 中建安装集团有限公司 苏ICP备17065014号-1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